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累癱但開了眼界,朋友聚會的一天

2008/01/19
之前就跟小棻約好要騎單車到淡水
一大早8點 睡夢中小棻打電話跟我說 她剛從家裡出發
我想~應該還要一陣子才到 就小瞇了一會兒
結果小棻再次打來的時候已經9點多啦!


天啊! 我覺得我才剛闔上眼啊!>< 搞得我只好趕緊起床 早餐都沒吃就衝過去找小棻 結果起床後發現 orange的輪胎又給我沒氣 彎去單車行, 一路上又塞車...到了單車行,單車行又沒開... 我只好勉強給他騎往淡水 從我家焚化爐一直狂飆到關渡宮~~ 終於有地方灌飽orange的輪胎 果然好騎多了~~
小棻

然後又馬不停蹄的衝到紅樹林 我終於看到小棻了QQ 快累死了
閒晃到了淡水 肚子也餓了~~我吃了一個蝦捲當早餐

接著我們還騎到漁人碼頭在那裡休息了一陣子 路上還看到可愛的小豬
我們坐在那邊,還看一隻小鳥在前面走來走去 真的好可愛喔>///< 時間也不早了 回程途中 我肚子也餓扁了~~ 事實證明蝦捲只能當點心 完全沒有飽足感啊~~ 回到淡水 小棻點了炸豆腐 我點了碳烤豆腐當午餐 現在回想起來 這些玩意兒 怎麼會飽啊orz
回程的路上 我們悠哉悠哉的騎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面~~ 已經下午兩點了可愛的小豬(圖中右邊那隻感覺好像年紀很大了)

快變天的愚人碼頭

我跟小棻自拍合影 (身上穿的是我設計的WOLF隊伍排汗T恤喔)

我洗個早 又準備要出門了 下午是淵文還有企鵝的表演 還好這次我不用很費力的趕過去
跟我妹妹一起到了台北故事館 結果還遲到了><|| 看到了佛拉明哥的表演 現場的觀眾都好"閉俗" 坐的離表演者好遠 害我坐著也不敢做太靠近 後來才聽說,下午陽光很大,所以大家都到旁邊躲太陽 真是可惜了這個表演 有這麼近距離可以看還不靠近一點 表演完以後,好多人要跟淵文合照說話 真是萬人迷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其中還有兩個外國人@@
萬人迷的淵文

愛搞怪的企鵝

愛搞怪的企鵝跳起舞來也是很美的


晚餐 我們到中山站附近 吃了VEGAS 點了個六人大餐 份量真多 好飽喔
滿好吃的 服務生態度也很不錯

晚餐後.淵文的馬其頓朋友 邀她到他表演的地方 所以我就陪著淵文過去了
地點真的滿怪的...在松山機場在過去...一個很像一般住家裡面的地方
進去了以後,才發現那裡應該是工作室的開幕
因為下面那層是藝廊 還有一個廚房般的吧台(想喝酒還要付錢買) 上面那層 就看到有畫架
有人現場畫圖 還有一堆人圍著表演的人 有唱rap的 吟詩的 還有介紹書本的...
可惜都是英文...我沒辦法都聽懂

裡面幾乎都是外國人,來的台灣人都是外國人的女伴... 現場好像只有我們是來看熱鬧的
不過外國人的氣氛還真不一樣 一個開幕都搞得好像party
終於輪到馬其頓人的表演 他演奏馬其頓的傳統樂器 4個人一起表演樂器,唱歌...
這時候 淵文旁邊來了一個交過日本女友的義大利混血兒男... 她跟淵文聊天聊得很開心...
於此同時 我已經累癱了 想插嘴聊天 也說不上幾句 況且我英文又破 現場又吵...
最後我就懶得開口了 一直到了11點半 我們才搭計程車趕回台北車站 累死了~~


唸書的外國人

唱RAP的外國人


義大利混血男(那隻手是怎麼回事,也太開放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