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台灣大哥大-簡訊垃圾多如山

話說前一陣子 台灣大哥大一直傳廣告簡訊給我
一開始是說 每傳5則簡訊,可以免費參加抽獎一次
我想說不抽白不抽啊~~所以就參加了

參加了以後 又時常簡訊告訴我 我還差幾則簡訊又可以多一次抽獎機會
已經夠多垃圾簡訊了 還一直猛打廣告~~
最後呢 它跟我說 我中獎了~~
我中的獎項是 "星座運勢簡訊一個月份"
隔天~簡訊傳來了~~逼!逼!~~ 為什麼是獅子座的運勢啊?!
原來 我老爸身分證上的生日是獅子座的~~
可是 其實俺老爸不是獅子座的
所以 我每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都要去刪簡訊~~ 我要發瘋了~~
沒想到得獎以後 垃圾簡訊更多orz
誰來救救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