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補記-我的GRD2 初體驗

"不會駛船嫌溪彎" 這就是我剛開始拿到GRD2的心情
現在 我已經漸漸愛上這台好相機了
也推薦給大家~~買了不會後悔的!
GRD2的好 不是用規格來說的
這種手感~~我愛上了!


GRD2 與專屬皮套
用膠帶把螢幕保護起來

話說...看了許多網友的文章後
12/23趁著假日
我忍不住去買了一台GRD2
為什麼買2代呢~~
因為是電子產品啊
2代總是有優異於1代的地方~~規格部分 我就不詳述了

就在我買回來的頭一天
我實在很擔心到底好不好用啊~~
所以就開始試拍了

卡辣姆久 這張還真不賴 這張好神公仔似乎就普通了點
第二天上班前,又忍不住持續測試....
總覺得怪怪的
心裡已經打算要把它賣掉了



後面的天都白到看不見細節了(明明就是我不會拍 當時我還嫌棄它測光不好)



晚上跟淵文去吃飯
決定把我的相機帶去試拍


淵文跟我說~~
買新相機都需要適應期~~
所以我們就在餐廳拍照了起來~~
試驗一下~~
看樣子她對我的新相機也很感興趣
他這一番話,
讓我決定多給這台相機一次機會











事實證明....照片越拍越好看
就在相機入手一個星期後,我把相機帶上加羅湖跨年
拍出來的照片 我是大大的滿意啊
還好我沒有與這台好相機擦身而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