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為蔣公默哀 開罵(綠營勿看)

實在是受不了政治操作下的拆除銅像
就像國父有國父紀念館
歷史上有名的人物 有紀念館有什麼不對?
中正紀念堂 就是紀念"蔣中正"這個人啊 拆掉的意義是什麼?!
假民主之意 完全沒經過民意就拆除
那這樣說 美國那個牆上的石雕也要拆掉啦 去偶像化嘛...
全世界都去偶像化好啦...
X的沒頭腦的 學一下大陸的文革啊 去得多徹底啊 只剩下陳水扁當偶像啊 (政治人物跟人家搞什麼紀念書包 紀念帽子 紀念娃娃的)
自以為民主的伸張正義 替現在的台灣造成多少族群對立
228 228死亡人數有多少? 就要當國定假日放假?
將公的貢獻是全國的 不是更應該放假
連台灣光復節都取消 智障喔!
日本欺壓台灣多久 又殺了多少台灣人 趕走日本鬼子 才有今天的台灣
這個救了全台灣的國民黨 和228功過相抵 是功是過還不清楚
那時候有民進黨嘛?民進黨又貢獻過了什麼???
這個不慶祝去慶祝228?!頭殼壞去了~~

只能說 為了政治 操作這些話題 真的是自私自利 擾亂民生 糟糕透了

有時候 我忍不住想....
國民黨的日子 不管怎麼說 經濟很好 大家都很開心 人家國民黨多得是有錢人 黨產多又怎樣
民進黨 經濟每況愈下 民不聊生 出了個貪污總統司法還不敢偵辦 拿馬英九開刀 綠營四大天王選舉前會辦嘛? 擺明是政治操作嘛!

擺明我就是藍色的 又怎樣 我也曾想過綠營也有不錯人選想要選的...
但是國家的前途 人民的前途不是拿來亂搞的 有點良心 ok?!

要是今年還是綠營當選總統 那我只能說這個國家沒眼光的人太多了 也太多人被仇恨心蒙蔽了
要嘛就希望有人來革命 要嘛我就出走去國外好了...

這裡不歡迎筆戰....不高興請到別的地方發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拆完隔天後知後覺才知道

常去文化中心的我心中真的很酸+哽咽

綠營的更該看看 消消他們無名的仇恨

天才 提到...

"history and heritage,歷史與傳統...我们無須選擇,但不需趕盡殺絕吧"
看到這句話 說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