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氣到詐騙集團的人了 真爽 哈哈

今天早上在公司 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騙:好久沒連絡

我:!?ㄟ...你是誰啊?(手機顯示的號碼也沒看過)

騙:你竟然忘記我是誰了,聽不出來喔

我:聽不出來 到底是誰啊
(反正我手機的電話簿上沒有紀錄,聲音也聽不出來一定是很不熟的朋友,所以更懶得猜)

騙:妳這樣還聽不出來

我:我真的聽不出來啊.你到底是誰?

騙:可能是我有點感冒了,你猜猜我是誰

我:聽不出來ㄟ~~

騙:妳真的不記得我是誰了?虧我還記得妳

我:可是我真的記不得啊(雖然我耐著性子,但其實我有點想掛掉這個白目的電話了)

我跟他持續這樣子的問答至少有5次以上,最後我被他憤而掛電話,才猛然發現原來是詐騙集團打來的,事後想想,哪有人感冒還叫人猜他是誰的,真的滿白目,不過也還好因為我懶惰都沒答腔,不然我大概會給她騙去,他大概也沒遇過像我這樣的人吧!害她都掰不下去XD
開心啊~~一大早就氣到詐騙集團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