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關於全球暖化的問題

關於全球暖化的問題
每次看到報導 真的很心痛人類的自私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起碼我在家裡我不會想開冷氣

那天看電視
有一個二氧化碳的回收系統 可以回收70 - 80%左右的二氧化碳
如果台電加裝了 每個人會多收1 - 1.5倍的電費錢
可是 要是我我就想付啊~~
畢竟 我不希望世界再變熱下去了~~
回收系統是一個方式~~
大家多種樹也是一個方式啊~~尤其是像高爾夫球這種不環保的運動應該要禁止
為了興建高爾夫場 少了多少面積可以種樹
多關心一下這個世界吧
地球真的好可憐啊

如果可以 公司多買幾台電風扇 然後不要開冷氣不也很好~~
一來可以避免進出辦公室溫差太大易中暑
二來可以省電
三來還能減少暖化

不過要是我說出這種提議 只會被同事罵到死吧~~
畢竟不是人人有這種概念 何況誰不想要涼涼的上班呢~~
說到上班 我也滿提倡穿睡衣拖鞋之類的上班
像西裝和襯衫 根本不合台灣天氣啊~~
這種不合時宜的衣服 應該要被淘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