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鏡片

今天真是太驚訝了
原來 NIKON的鏡片跟一般鏡片沒什麼差
就算有牌子 品質也不一定比較有保障

鏡片有 有超薄 超超薄 超超超薄 三種
原來越薄的眼鏡越重~~
天啊~~那我還寧願配厚一點的眼鏡

蔡司鏡片又不是塑膠的
也不適合我

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好啊~~
在重量與美觀之間~~
我想還是選輕一點的眼鏡好了
這樣戴起來比較舒服啊

配個抗輻射 抗紫外線的雙抗鏡片就好了
還想配一付太陽眼鏡 這樣出外運動的時候就可以使用了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啊 要好好保護

1 則留言:

天才 提到...

真XX 業務亂虎爛
我還信以為真 哼哼
今天又跟我說 鏡片重量都一樣
不信了 換別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