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跟公司同事去唱歌

星期五晚上
跟公司同事去唱歌
今天晚上跟同事去唱歌

本來我以為是業務邀約的 沒想到連老闆也來了
而且來的人數還真是多啊
大家吃吃喝喝很久
因為我先回家吃完晚餐才過來
所以到的時候大家都在了
我點的歌 好久都沒來~~
我就索性唱唱別人的歌
一邊跟同事閒聊啊~~
還喝了不少的啤酒
是因為我酒量好嘛? 還是因為我懶得出去拿水 我把酒當開水喝啊~
後來還跟老闆合唱雙人枕頭~~
只可惜我每次都跟女生唱
所以突然換成我要唱女生的部份 轉不過來~~然後老闆又突發奇想的要我唱男生
結果我的key都被老闆拉走啦~~ 我唱得亂七八糟的~~ 不過還挺好玩的啦
後來公司的女同事都走光光 只剩下我跟老闆 還有一堆男業務~~
老闆還說我"很特別" 跟一般女生不一樣 穿著啊~~ 還有大家都走光我還在~~....
所以他認為我的想法跟做出來的作品應該也會很不一般
這個"很特別" 到底是誇還是貶啊~~ 不過無所謂~~我開心就好 哈哈哈~~
人都走了一大半後 我終於唱到歌啦~~不過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好了~~
畢竟一堆喝醉的男生 還是給它小危險
沒想到我還真是能喝啊~~~
恩~~原來跟同事唱歌也很愉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