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愉快的極簡用餐

那天衝著這家店-極簡,貓咪很多的原因,
我跟冠穎一起去極簡用餐
極簡的餐點不多 但是飲料到是不少種
重點還是貓咪超多的啦


一開始我們就選坐在有沙發還有貓咪睡翻的地方

睡到肚皮都翻出來,我摸來摸去牠也不在乎
我們就在店裡面到處跟著貓咪
像這隻在椅子下面的 讓我很有感覺

還有這隻在吧檯準備偷吃香蕉的貓

另一隻趴在吧檯上面,活像個爛醉的貓咪

就當我們這在吃東西的時候
隔壁一桌客人 想把貓咪叫到他的座位上去坐
沒想到叫著叫著 貓咪還真的過去了
只是...貓咪最後決定睡的地方 竟然轉到我腿上
哈哈哈~~真可愛
我果然很有小孩緣跟動物緣


後來我們發現這隻好動的貓
只要把步娃娃丟到牠的貓屋裡面
牠就會立刻把娃娃撥下來
玩到後來~~ 牠還會特地把娃娃咬去藏起來
我跟冠穎樂此不疲 玩了很多次
牠娃娃也越藏越遠越隱密 哈哈哈


我一定還會找機會去的~~
這家店因為貓咪的關係 整個就是100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