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金屬要怎麼上色啊

今天買了兩個金屬的瓶子
主要是因為看在他整個都是不鏽鋼的材質上
朽說素面的圖案剛好我可以自己來畫
但是要如何幫不鏽鋼上色啊~~

據說可以用什麼電鍍之類的~~
可是我又沒有電鍍的工具~~
我也認識廠商可以把東西印在這個材質上面
但是 好貴喔
而且我喜歡自己動手做~~
比較有成就感啊~~

我買了兩個~~
因為看到這個我就想到這位朋友
就想買來送給他~~
給朋友的圖案內容 我已經想好了~~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構圖比較好
又要很美 又要很酷~~
沒關係 不急 慢慢來~~
我來慢慢研究方法~~也慢慢構思圖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試一下壓克力顏料
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天才 提到...

壓克力~~
應該 上是上得去
不過顏色一刮就掉了
我想要有點保值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