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送上門來的東西 我竟然不想要?!

我時候真的搞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會很想...遞上一份企劃書...找一家願意支持的企業...
現在...我不用遞上企劃書...老闆願意讓我發揮...
當然 如果提出的想法他也滿意點頭 整個公司也必須要和我配合
而我卻只想平平淡淡的度日子


奇怪~~這明明就是我夢寐以求想做的事
為什麼我卻提不起一點幹勁來?!
是因為產業的不同嘛?
這樣說也不對啊~~
就像是接case一樣~~如果人家送上門來的case~~難道我不接嗎?!

不懂~~真的不懂~~不懂我為什麼沒有一絲一毫的開心?!
也許~~這就是長大的迷思吧~~
我像大家一樣 想要高薪 想要有權~~ 我不否認也不排斥我是有野心的人
而這一切 或許只是社會告訴我"成功"的標準
我想這樣的成功對我來說並不會太愉快吧~~
或許小時候的夢想 小時候的初衷 才是我內心一直在追求的東西
找個人~~和我一起隱居~~看著大自然的山水
平淡的自給自足~~

台北是個好地方 資訊發達 藝文發達 但或許我嚮往的 是步調緩慢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