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心情很FREE

長大了嗎?
昨天 喝的好盡興


首先來一杯7種酒混在一起的飲料
(雖然老闆調的比較好喝,但是我想我不會再嚐試了~~因為口味畢竟沒那麼順)
然後喝了三杯可樂+威士忌~~自從喝過這個以後 這是我常點的酒之一啊
又喝了一杯 馬丁尼+橄欖 ~~第一次喝~~好喝~~但是 是種要看心情才會對味的酒

這是繼我喝掛以後 喝最盡興的一次
大概我的酒量算好的吧~~
要不是加上前面七種的威力~讓我離去前有一點茫的話
我大概真的無法盡興吧
但是 也知道自己的界線在哪邊~~
因為 再給我一杯 我就會睡在吧台了吧
只是就算我睡了 我還是清醒的
不是我在唬爛~~我覺得這真的很可悲啊
明明喝了 身體再怎麼醉 其實想醉的是心理
卻偏偏醉不了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
我才開始有點想吐~~讓我有點難受~~
來公司 頭一件事情就是去廁所吐一吐
吐完以後 我發現喝成這樣來上班
真是一件滿不負責任的事 下次不想要再這樣了

這樣說來~~其實我對這裡總算有一點認同感了
否則 我不會這樣想
心理釋放後 人真的舒服多了
感謝陪我喝又聽我說話的人(又不要我說名字啦 真是~~想感謝你還要幫你匿名=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