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101時裝秀

今天由於公司的ESCADA的眼鏡
借給ESCADA在101時裝秀
所以就跟公司同事一起去現場看了

哇塞 超多貴婦的 真驚人
還有季芹跟其他人(我忘記名字了)
現場有個小酒吧
還提供酒類可以喝
每個座位都有附一個氣泡礦泉水 一個雜誌 跟一個簡介
現場的燈光跟音樂很有感覺
我為了拍公司的眼鏡
結果就跑去一堆攝影師拍攝的地方
不過那個地方 比座位的視野好多啦
只是大家都是專業相機+腳架
而我卻拿著小小台的數位傻瓜在那裡 應該奇怪吧

現場 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不過 我終於有 原來流行不是垃圾的感覺
事後還有贈品
真是很棒

之後看到一群貴婦
SHOW結束後
馬上轉戰ESCADA的專櫃買衣服...
我只能說 這些貴婦的消費能力真是驚人啊

果然對廠商來說 辦場show還是很值得划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