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希望我能加薪啊 YA

YA今天心情真是好啊
昨天秀葳跟我說
叫我月底前準備好這一兩個月做出來的東西
完成的作品 或是預計何時要完成的計畫 草稿
還有最近這一陣子的心得
都可以跟蔡先生(老闆)説
因為蔡先生要看~據說搞不好還會加薪
聽到這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反而不知道該如何準備

中午去吃樓下的便當
還跟胡副總聊天
他說他家平溪那邊 有一條路約10km吧~~
因為最後是死路 所以沒什麼車子 很多人都會去那裡騎腳踏車
還有重型機車<=這個就不是很好了
他說他也有在騎腳踏車
下次搞不好可以約出來跟大家一起騎車^^

今天這個月的生日餐點又到了
是85度c的飲料跟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85度C的東西
我點了XX蛋糕 和熱的焦糖拿鐵
順便搞個小食記
拿鐵送來的時候,已經溫了 雖然點的是榛果口味但還是覺得有點甜
看到飲料杯裡面,就像買泡沫紅茶一樣 加了封口的塑膠薄膜
就覺得外面這個杯蓋根本是多餘的,很不環保
我們要愛地球啊!!

XX蛋糕 上面有可愛的小裝飾
外面一層濃濃的巧克力 好好吃~~陶醉啊~~
不會太甜 也不會苦
配上下面的蛋糕也很好吃,
要是整個都是外面那一層做成的蛋糕,我會愛死~~
開心的吃了下午茶~~

然後 雜誌來採訪李先生了
原本是要訪問蔡先生的 但是蔡先生說不想
所以就變成李先生上場了
然後據說算命的跟李先生說他有帝王相
採訪過後 我幫李先生拍照要寄給雜誌社
還有人叫我合成李先生的照片~~等合成後 在放上來
長得很像維尼熊XD

明天 李先生要請我們國外部吃披薩
帥啊~~連著兩天都吃好料的
期待披薩中~


幫同事美佳作的:

1 則留言:

天才 提到...

查到了 是沙架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