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我不要感冒啊

都沒幹麻 好好的生活也感冒
喉嚨越來越怪了 希望不要真的感冒才好
買了個新鼠墊 好大啊~~
很好用~~不過超不習慣的~~
而且滑鼠通行無阻 反而會讓我移動太快
雖然show也建議了一下 叫我改一下控制台裡面的設定
把"增強指標的準確性"關掉 滑鼠會比較穩~~
不過 等一下家人都喊不習慣的話
我看還是算了~ 我現在配備只差個耳機了
99元左右不一樣大聲的耳機實在有點糟~~
但是要我花個壹仟圓買個好一點的耳機 又覺得沒必要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感覺上~~越長大就越複雜 好累~~
單單純純的不是很好嗎

要開始練習游泳了~~
橫渡日月潭~~~挑戰我的極限啊~~衝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