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單車衝上陽明山

今天跟登山社的朋友們騎單車上陽明山
大家從板橋沿著河濱騎到新北投捷運站
我就直接在跟大家新北投集合啦
一到了新北投
發現大家都餓了,全部跑去7-11大吃 哈哈



一開始逸仙國小的路就很陡啊
香君真是太強了
竟然騎著普通的變速菜籃車上山
陽明山的路好直好陡
主要是一直連續上坡 並不是上上下下的那種山路
加上我們幾乎沒有休息到
不像之前我去北宜公路的時候 會一路上走走停停的拍照
所以大家騎到後來 就只好下來牽車了
YY也很厲害,一個人聽著音樂默默的騎著
速度不是很快 但是就一直騎 也沒停下來
感覺我和他比起來就像龜兔賽跑一樣
我衝一小段路 然後就沒力氣騎不動了 就要休息才能在騎
但是他卻一路上一直往前走
最後的路段 都是他再前面一直狂騎到不見人影啊

我們騎到陽明山後山公園花鐘那邊
然後在附近找地方
拿出登山社的絕活
用了高山瓦斯和爐頭
在公園煮起了雞絲麵

我快到家時
剛好下起了毛毛雨
但是其他人還要騎回板橋 希望不要感冒了
原本想說10:00~15:00應該不會很累
沒想到回家就睡死了~~
果然陽明山也是座山啊 不能小看呢

路線參考圖:
http://www.cycling-update.info/k/bicy_road/road_3-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