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原來我不夠忙

找到個新目標
今天看了一下 跟藝術有些相關 我也有興趣的研究所
主要是翻了一下我們學校和台大研究所的考古題
看完以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要讀研究所不難
可是要進台大 好難啊~
我連題目都快看不懂orz
雖然~~藝術史我的興趣並沒有大到那樣
不過~~講真的~~進去這個環境被薰陶一下我是很嚮往的
所以搞個有挑戰性的目標也是很不錯
想了一下~~
以我的破英文和沒唸過的藝術史去應考藝術史研究所實在太難了
所以我人生的里程碑 不可能的任務5要上映了~~
目標訂在一年後去考試台大的藝術研究所~~(不要笑我自不量力>///< 請鼓勵我~~)
想到才一年~~天啊 時間真短~~好像不快點開始不行了
這個目標真是不錯~~很忙 應該會忙
很符合我的需要~~我希望自己是真的很有內涵的藝術家
加強英文~~這樣我才有膽子一個人去國外旅行~~
我想考不考上 都不是那麼必要 畢竟K過的書不會白讀
如果真的考上了~~那最好~~
有人說 寧為雞首 勿為龍尾
我想 我是寧為龍尾 勿為雞首~~再怎麼說~~起碼還是龍啊
ps.據說考上研究所的機率比高普考 高太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