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開刀後--左手寫日記

因為約一年前
虎口長了一小顆綠豆大的東西
本人懷疑是單車環島的副產品
老是覺得卡卡的
而且這個小東西有長大的趨勢
因此我決定將他割除


本來以為是切一個小洞
把它擠出來就搞定了
原來不是這麼回事啊
痛死我啦
原來瘤是會有"根"的
所以醫生要將一個一個的根切斷

只是個小手術
就要全身更衣進手術房躺著
不緊張都搞得好緊張了

現在有一個縫了好幾針的傷口
痛的我都不敢亂動
而且又是右手
真不方便
還好我左手算是靈活

昨天為了分散注意力 減輕疼痛
用了左手寫書法
恩...我很滿意 我寫得還滿美的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平常無聊還會練習使用左手
所以才沒覺得那麼不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