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幸福點名遊戲

真是受不了
我竟然被幸福點名點到了好啦~~~
感謝克莊的祝福啦!!
我也只好來填一填麻煩的幸福點名了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Q:不知道,整個就是一個未知數,但是要回到朋友肯定不容易

2.最近最鬱悶的事?
Q:公司的事情吧,感覺上已經黑掉了,老闆好像沒那麼看重我的感覺><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Q:看狀況吧,不排斥表白,但還是希望先被表白XD

4.逛部落格帶給你的最大好處~
Q:知道很多地方真正的好不好的評價,而且很多人寫得很有趣,看了心情會愉快,

即使在家裡,也能看遍天下美景,經歷千山萬水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Q:Ivy。與她的喜。怒。哀。愁。


 1. 想吃美食的時候,上去看就對了,食記都寫得很詳盡
 2. 超夠義氣的,很支持我
 3. 人很聰明,想法又很正面,每次談完話後,都會覺得勇氣大增(只能寫3項嗎?XD )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Q:每一刻都想珍惜ㄟ,人的話,當然是家人還有一群好朋友!

也想珍惜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到處走走看看,創業看看,拼一拼才不會留下遺憾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Q:
能夠一邊旅行,一邊賺錢的方法

9.你的夢想是什麼?
Q:好多喔,一口氣環遊世界,賺大錢來贊助台灣的藝文活動,還有蓋一個私人野生動物園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Q:高中的時候,感覺好輝煌,又好有人氣~

大學的時候,版畫及攝影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創作到廢寢忘食的地步,超過癮的!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
Q:奧修

12.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Q:幾分鐘到幾天都有


13.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Q:
沒有還回答個屁啊

13. 打開電腦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Q:
玩電玩,還有查資訊,看一些有趣的東西!

14. 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Q:家人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Q:吳哥窟,因為好像快倒了XD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Q:北歐這幾個國家都很好...心裡就是有莫名的嚮往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Q:2個吧,有個伴比較好

18.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甚麼?
Q:不太懂這題?!因為我一直都很作自己,倒是比較希望別人別對我說的話想太多就好

18.如果給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想要甚麼?
Q:老天爺送給我一個對的人,有錢有勢,幽默風趣,最好還是喜歡到處旅行的帥哥!


19.寫部落格帶給你的後遺症
Q:還好我部落格只算是半休閒活動~~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Q:欺騙、不忠誠
、太過自以為是


終於寫完了,怎麼我覺得最累的地方是想一個新題目勒?!
希望被我點到名的人都要幸福喔
克莊,我想點你啦~~可是你被點過了XD

1. LittleJenn-La Sonatine De La Chatte 得了一種怪病

2. Jefen駱子的阿修羅道

3.
駕駛蒲公英的飛行器 飛走

4. showplace

5. 那歐那歐那歐米

6.
天天天天...

7.
micky。micky。mic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