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左手的書法+可愛的雞

話說那天我開刀後
趁著麻藥還在
我就帶了相機
到新光醫院對面的鐵工廠去拍照
這種開完刀就去拍照 感覺好怪喔
但我還是這麼做了
因為....雞實在太可愛了
事不宜遲~趕緊來看雞吧


(以上2張都是老爸拍的 因為單手照相太難了XD)

回家後,手實在覺得很脹很麻
等到麻藥退了 還是一樣...而且好痛喔><
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開始到處找事情做
最後 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那就是用左手寫書法
看著老爸的帖子 用左手吃力著寫著
果然很有效
寫的時候 由於太專注 完全都不會痛
寫完了 我覺得我左手能寫出這樣的書法真是自豪啊


後來還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那就是我會不自覺得想要去握我爸媽的手
或是碰觸他們的身體
碰了以後 馬上減輕疼痛~~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他們常靜坐 很強的關係吧
靠近他們 就能吸到氣...疼痛馬上就減輕了~~
(我是妖精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