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終於拆線了

終於拆線了
碰巧今天也是選總統的日子
我特別的緊張
今天不打算去新光醫院 想說自家小診所拆線就好
為了怕我拆線手痛蓋錯章
所以我決定先投票


投票下了神聖的一票
未來的四年就告這一票了!
到醫院發現醫院也沒什麼人
大概是大家都投票去了吧
街上也好多一家人出動投票的

這次到宏德診所請醫生拆線
醫生的技術真好
我還以為他準備要把線剪斷 結果就已經拆完線了
回想我國小 有一次跌倒摔破頭
也是這個醫生幫我縫的
雖然沒有上麻藥
那時候的印象是 我還感覺針扎一下 醫生就已經把線穿過了
拆線也沒痛楚~~

反倒是新光這個醫生~~
我的手雖然上了麻藥 卻還是感覺到他縫了老半天
而且拆線的時候~~痛的要命 就差沒哭出來而已
而且大醫院掛號又貴~~ 一次就要510~~坑人啊~~~
要不是宏德診所不願意幫我開刀~~ 我才不會去貴死人的新光~~

現在拇指還是會麻~ 壓迫還是會痛
希望手快點好起來囉!!
我要騎單車逛花東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你說 我─ ─超蠢的,興高采烈的要去投票,到了投票所,排隊,驗票要求示出身份證與通知單時,才發現─ ─沒帶身份證,放在板橋阿!!!!
那日,我弟信誓旦旦地說不投票,我興高采烈的說要投票,結果相同,過程卻不同.....ORZ


小筑

天才 提到...

哈哈哈~~
所以你沒有去投票喔 真可惜~~
今年投票率超高的ㄟ
可是烏龍的人也好多 哈

天才 提到...

你的部落隔到底是哪一個啊?
那個幸福點名的遊戲
我也要點你~~記得要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