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心情] 心情好 好音樂Way back in to love

今天轉電視
剛好轉到K歌情人~~
雖然看的時候都已經快要是片尾了
可是歌真的好好聽啊!
突然覺得好久沒有好好的欣賞一下音樂了
忍不住就一直聽起這條歌了
"Way back in to love"


自從以前人家送給我們家的喇叭壞掉後
我都沒有坐在音響前面聽歌的習慣了
然後也滿足於電腦喇叭撥出來的音樂

前一陣子為了打CS
買了一個好一點的耳機
雖然是遊戲專用 可是收音效果跟音效都比199圓的耳機好上幾百倍啊
這大概也是我家音效最好的地方了吧orz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坐在電腦前面聽了幾次的"Way back in to love"了!

真想去聽聽音樂會
誰來介紹我一個值得去聽的音樂會啊?!
回想起高中的時候
那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的 外國小提琴手
演奏的超棒的啦 聽到全場忍不住一直喊安可
那種fu超high的

雖然 比起很多人 我不是那麼會分辨音樂好壞的人
但是至少 當我欣賞時 我是全心的欣賞 用我的心和耳朵全心全意的聆聽

忍不住 又想起 人有分兩種
一種人 邏輯型的 會以邏輯判斷思考
另一種人 直覺型的 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完全靠的就是感覺
很難評論哪一種人較好
在職場上 邏輯型的人比較吃香吧~
可我偏偏是後者
很多idea我就是知道很棒! 問我哪裡棒 要怎麼找理由說服別人 我就不一定有辦法
而且越是靠邏輯判斷 我就越不準 真的很奇怪~~
(話怎麼轉到這裡了??!! )
其實只是想說 聽音樂 我靠的也只是一個抽象再抽象的感覺而已

好久沒有了~~好想要
來一個藝術宴會啊~~
有聽的 有表演 有看的 最好還能互相切磋琢磨
藝術果然是豐富心靈最好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