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西遊記 (羽和MO來台北)

昨天
羽上來台北國家劇院看戲
他說我氣色很好~~
怎麼每個人都說我氣色變好啊?!
因為等到他到台北車站 已經4點20分了~~
本來要跟他吃下午茶乾脆改吃晚餐

想說盡個地主之誼 要請她吃個大餐西提的
不過沒開也好~我還省了一筆錢XD

我們跑去買馬哥波羅的bago
因為我超愛吃那一家的貝果的~~
我喜歡那種比較硬比較紮實的口感
由於羽上來的時間也很晚了~~
所以我們就買了2個當作晚餐
一邊吃貝果 一邊喝著金礦的咖啡~~
說實在的金礦的咖啡真的還不錯~~
大概是我愛苦苦的口味吧~~
金礦咖啡的美女(就是敝人在下我 哈哈哈)


在金礦自拍合照



自拍惡搞~~


沒想到我自拍也被惡搞了~~



貝果真的好紮實啊~~
我跟她一人各吃半個就飽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找羽的同事MO
他人也滿搞笑的~~
我們還贊助半個貝果給他吃~~
反正我們也吃不下了XD

我們一起看了一齣"西遊記"
老實說 我還滿失望的
感覺上像是導演把所有不滿的垃圾全部都丟給觀眾
時間又很長~
從7點半給我演到11點半=_=
我回家都半夜了...
雖然反映了很多時事~~
也有許多笑點
但是看了人很不舒服~~
很好看 我很滿意這個照片



認為這樣很像邱義的MO


還有什麼比這照片更生動啊~~XD 哈哈


我想下次還是我跟羽來選戲看好了XD
老朋友久沒見面~~開心~~
也認識了新朋友~~
雖然覺得有點對不起MO~~ ^^"
MO~~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真的想要睡覺啦~~
下次在跟你去明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