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夢想計劃表

美齊名是夢想啊
簡直是欲望與夢想全部都放在一起了
不過,把想做的事情都列出來 感覺真好
寫得時候很開心
寫完 人好像也更有計畫應該著手進行什麼事情了
以下就是我個人的夢想計劃表(含慾望XD)


分類:
運動:
橫渡日月潭9/23完成
泛舟
單車騎三橫
單車環東部(環島只剩下東部沒有環到啊,總要找機會走完這段路)
跳舞(總覺得我很放不開,肢體上的開放 也會幫助心理上的開放吧XD
回想起來,我高中好歹也是參加過舞蹈社的,怎麼現在會絕得自己是肢體殘
障呢?)
考救生員教練執照(先從培養體力起吧~~)
衝浪
浮潛
龍洞攀岩

讀書:
把買的書看完
開口說英文(這真的很需要勇氣=_=”)
讀研究所(還不知道想讀什麼科系,雖然曾經想過要讀台大的…其實還是滿迷惘的)

買得到的:
眼罩
繪圖板
NIKON的相機 和 RICOH 的GRD

其他:
梧桐計畫(因為是秘密….)
看一次”鬼太鼓”
再出去寫生及外拍
中樂透(但是都沒買怎麼中呢?! orz)
德軍總部每一個關卡的secret area和寶物都逛過一遍(這是個很久的單機版遊戲了 ^^”) 9/18利用颱風假拚完了…沒想到最先完成的是這個啊!
學剪黏 (還好我有幸,玩過了簡單的傳統廟宇彩繪 與 交趾陶)

旅行:
到平溪看一次天燈
看螢火蟲
去吳哥窟
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一次
自己搭帳篷睡一次

工作:
在一間公司呆超過一年以上 (目前還有半年orz)
做一個全職插畫家
當一個世界聞名的藝術家…(目前是設計比較好混飯吃啊,還是先朝世界聞名的設計師前進中)
去大公司上班 (譬如我最嚮往的google )
蓋一間玩具博物館(主題不明確中,然後要接著寫企劃書)
創業(我還不知道要創什麼業啊~~,也許可以跟博物館結合)
成立培育藝術的獎學金

想聯絡或見面的:
gloria
金玲
文絢
翠玉
去拜訪刺青師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妳的夢想好多ㄛ...

我的夢想也很多...

加油囉

妳的夢想應該容易達成
因為 妳的執行力很快

天才 提到...

哈哈哈 我的執行力是很快啦^^
你呢~~ 下次也把它po出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