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蠢事~~

話說日常生活中就少根筋的我
又發生了 一件蠢事

前天騎單車(我的小藍單車 大名叫:寶馬)上班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輪胎氣有點不夠飽
所以打算下班的時候
找間腳踏車店充氣

終於到了下班
剛好公司附近有捷安特的店
二話不說 當然先彎去那裡充氣啦~~
一到了那裡....恩 沒開店...
沒開店也沒關係,旁邊柱子上有一個24小時充氣的服務
於是乎 拿起那短短的管子 開始充氣
管子真的很短 我腳踏車都要貼壁了才灌得到
這時候氣體呼呼呼的出來了~~~
但是灌了好久 我才發現~~原來氣根本沒有灌進去輪胎裡面
(大概是兩個充氣的口對不起來的關係吧)
好吧~~這時我才發現旁邊有個路人甲
已經坐在那邊看我弄腳踏車弄好久
這....我只好騎著又更扁一點點的前輪的"寶馬"離開

蠢事還沒結束.......

我終於騎車回到家裡附近的單車店
平時我也都是在這裡充氣的~~
好啦 我也跟老闆打過招呼
就很順手的開始灌氣....
灌啊灌的~~~ 突然間
整個充氣的管子從輪胎彈開@@!!
看來已經灌飽到一個極限了
正當我以為 這樣就是極限的時候....
約莫隔了兩秒鐘...
碰!的一聲~~ 輪胎爆啦~~

輪胎被我灌爆啦~

我只好又從家裡拿新的內胎來換
順便也更新已經破掉的外胎....
能把輪胎灌爆...應該不是人都跟我一樣蠢吧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