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我是你爸爸

由於羽工作的劇團
需要有人畫插畫
所以看在我跟羽這麼要好的份上
我就答應畫啦~~

一開始還想說禿頭+留長頭髮要怎麼畫
完全想像不出來~~

只覺得畫起來會很醜
後來終於想到要怎麼畫了
試畫的過程中
一度出現了達摩跟耶穌 哈哈哈
難道偉人都要禿頭留長髮嗎?

畫的時候 一度不知道該如何畫出比手語的姿勢
雖然有MO的簡圖參考~~
尤其是"你"字~~
然後那個漫畫上的字也是我隨手寫寫的~~
沒想到很順利的一次就搞定了 完全不用看帖~~
原來我還是滿會寫書法的嘛~~(得意~)
最後總算是畫完了所有的圖~~
進了電腦修整排版~~ 我很滿意這個作品~~
沒想到這次有這個機會 反而讓我增加了自己喜歡的作品
真開心~~
希望劇團那邊也滿意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