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恭喜我成為"藝術總監"!!

昨天陪了小棻去慶生
陪他一起放縱
不過我的感想是...好沒意義喔~~
一邊吃吃喝喝的時候...
我心裡還在抱怨,為什麼那家便利商店沒有英文雜誌可以讓我看
----------------------------------------------------------------
下午跑去找比兒,
跟著她那邊做手工相本
我就趁機作了一張母親節卡片
好久沒有做手工了...
自從電腦出現.手工竟然變得這麼貴啊~~~
雖然,我要去設計的婚禮佈置卻沒有討論到什麼~~
-----------------------------------------------------------------
最高興的一件事情~~~
我是Art Director(藝術總監)啦~~
爽啊~~~超開心的啦~~~
感謝老闆~感謝秘書~~
從星期五說到現在 一樣的事情我一直說都不覺得累啊
超high的~~有夠開心~~我才25歲說~~竟然就藝術總監了
名稱大 實力也要加強啊~~
所以~~我要更努力啦~~不能滿足於設計師的程度了
要成為名副其實的藝術總監 Y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無聊是吧!!
那下次我帶時代雜誌英文版的如何?
正好最近我要買美國的CSI犯罪現場的原文小說
咱們好好的研究一下啊!!

天才 提到...

啊 哈哈~~~^^"
一起研究英文當然沒問題啊
只怕我看不懂 哈哈~
(我應該要去生一個英文電子辭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