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母親節 大惠素食火鍋

母親節,前幾天我去比兒上班的地方,做了一張手工
卡片,然後母親節 我帶我爸媽去吃素食火鍋
因為很少看到整間店專門素食的


沒想到好幾天前定位的我們,到了現場竟然還要等orz
我吃泰式酸辣鍋,妹吃椰香鍋 我爸吃杭菊鍋,
我媽吃日式味增鍋
本來想學克莊搞個食記
但是我照片實在太醜了><

其實大家的料都一樣
只有湯底不一樣 =_=”
不過大家吃得都還算是滿意啊
開心最重要

我老爸真是厲害啊
因為看到店裡面展示了一些畫在賣
在那邊就跟老闆聊了起來
原來老闆也是校友啊
然後又有一對夫妻 也是校友
而且很巧的是 她們竟然買過我爸的畫
最後要走之前 老闆還送了一盒她們在賣的鳳梨酥
要不是我老爸這麼文人性格 不求名利
我想他應該早就是個超級業務吧
~”~ 老爸啊
那個嘴上功夫還有畫畫的功力
多遺傳一點給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