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高中好友聚會

這次聚會的主辦人是我耶~~
真是神奇 我也會主辦這種呢

托克莊的福啊 我不用辛苦找好餐廳

這次是去沙雷納 一家印度料理
每次聚會都吃義式料理 想說給他來換換口味
這次克莊攜伴參加 哈哈~~頗有趣的 看來以後會變成一對一對夫妻的聚會吧
可惜郁瑋跟秋鴨的伴帶不過來
我們到了餐廳 服務生也沒制止我們點烤餅
結果整桌總共有4個烤餅+3張薄餅
咖哩辣卻不會辣到受不了 還滿好吃的
口味也很特別
有奇怪的奶茶跟點心還有沙拉~~

這次很開心除了國外的文絢 大家都能到齊
我還高興的一人發一張名片 ^^"
沒想到克莊跟郁偉都玩起相機來~~
那這樣搞過攝影展的我~~
不去玩玩數位單眼好像也說不過去~~可是好貴啊
看樣子大家都是N牌的愛好者呢
(想買的:
平常眼鏡 造型眼鏡 單車騎東部 泛舟 滑翔翼 衝浪 理光的相機 單眼相機...慾望果然會無窮)

臨走前 郁偉還送給大家一人一個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感動啊~~真開心~~
今天不知道大家吃得滿不滿意
不過很開心能聚會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