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終於讓爸媽去看戲了

俺老爸真是節儉啊
每次都做那種不用花錢的休閒
例如走路到附近的花市逛逛~~到親戚家坐坐~~到公園散步...

這次禪武不二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然後剛好我爸我媽也都有去花蓮那位禪師那邊參加過

所以她們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很有感觸
可惜台北場已經演完了
所以~~
我決定請我老爸老媽去看戲 只不過要下新竹去看就是了
起初我老爸還堅決反對啊~~覺得很浪費
沒想到最後他也答應了~~大概是凹不過我媽吧 哈哈哈~~
我就跟他說 既然你是藝術家~~當然要多接觸一點不一樣的藝術嘛~~噗~~

就這樣~~
我老妹 老爸老媽 她們三人要下新竹去看~~
希望她們也會很滿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