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以前的我似乎回來了YA

其實也沒有幾天,但是自從我想要考研究所後,感覺上以前的我回來了,也多了很多活力

感謝小棻陪我一起難過,

感謝克莊老是被我拉去吃東西,每此看著她就算是連個食物的圖片都如此講究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加努力了,怎能凡事都隨隨便便的,有時候跟好的人在一起就是有種耳濡目染的功效

感謝比兒更是陪我喝了一大堆酒精...帶我認識很多新世界,還有老是告訴我,我一定作得到
還勸我考研究所

感謝爸媽,雖然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還是一樣關心我 愛護我,永遠都支持我站在我這邊

不敢說像以前一樣,但是,起碼我有個目標了,一但有個目標,好像許許多多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感覺就像是要準備大學聯考一樣,我連生活作息都越來越正常,真好~~
大家一起來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