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美術史有這麼難嗎?我要搞定!!

哎呀 要瘋啦
到底是因為我太久沒讀書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一開始看的書不夠入門啊
奇怪 美術史有這麼難唸嗎><
不管啦 我可是天才啊~~
昨天才讀了三個小章節
就頭昏腦脹 全身無力了~~
要好好加強才行啊~~
衝啊 天才是無敵的~~
天才是最厲害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不難念啊!
只是各個時期挺讓人討厭的
要我跟你一起念美術史嗎?

天才 提到...

你要跟我一起念當然好啊
但是話說回來 你怎麼會唸過美術史啊?
我要起瘋了~~
太久沒唸書吧
抓不到重點+不能專心
唸書速度超慢+效率奇差無比
一整個就是慘啊~~
明明我也才剛工作~~
怎麼會好像是脫離學生時代很久的人

匿名 提到...

上美術課一定要上藝術史的啊
高中美術課老師會講
還加上影片介紹 期中考美術課老師會考
課本也會寫 大學更不用說啦.....
老師上課還有課本咧.......
然後歷史課本也會提一點啊..

天才 提到...

@@就只有這樣喔?
不過你大學又不是文組的
會有美術的課@@真是令人震驚
可能是你遇到的美術老師都不錯
好啦 那就這樣說定啦 一起念英文跟美術史啊~~
不過要怎麼一起念@@???

匿名 提到...

沒人說第三類組的不必上美術課
而且沒有交作業會被老師當
我可是每次美術考試都及格的哩
幾乎有八九十分吧.......
我也在想怎麼跟你一起念英文跟藝術..-__-
我的英文版CSI還沒來....
基本上藝術史的書籍很多耶
不過貴到我想買二手

你可以上網去查一下
我還發現到一個大學的藝術課程簡單章節喔

天才 提到...

那看來我唯一遇到的好的美術老師
就是我爸而已XD
不然 六日一起去圖書館K書也是可以
只不過 我覺得在家K書比較舒服勒
(而且我家跟你家很遠><)
我以前考大學聯考 也都只有在家讀書
因為出門去圖書館要花時間出門
不自在又麻煩
不然 我們一起出去找人練習講英文
但是還要能找到英文很好的人才行啊

匿名 提到...

身邊是有英文很好的人啊.....
但是不想麻煩她
我怕妳講完就不太想講了